Friday, June 16, 2023

性感偽娘魔術師 變男變女兩性通吃

日本成人影片的偽娘系列一直有固定粉絲。前陣子還有深夜節目直播「偽娘風俗店」的半套服務引發討論。原來,你覺得他們是有性別認同障礙的「病人」,有人卻覺得這些「假的女生」相當刺激。本土偽娘伊云墨,白天是可男可女的魔術師。深夜,在網路直播中她扮演情色教母,但也不諱言自己的「東西」還在。 ▲沒有打荷爾蒙、沒有整型的伊云墨現在職業是魔術師。在西門町街頭小小表演了桌子騰空飛起的老把戲,但因為她的偽娘身分,顯得新鮮。 ▲表演完,有老外魔術師來搭訕,還互換名片希望能合作。 伊云墨跟所有偽娘一樣有高跟鞋迷思。其實她本身膚質白嫩,一百七十三公分的她骨架也算適中,若隱藏在人群中,不太會有人覺得她是男的。偏偏,她要濃妝豔抹,穿上十公分的高跟鞋,招搖走在西門町街頭。路人當然指指點點。 ▲回到小旅館,伊云墨優雅地坐在床頭邊說話邊練牌,「男朋友」身兼助理的真女孩,忙著打雜。 男朋友女朋友 先後滿足 此行她是來台北接旅拍工作,還是有不少攝影同好喜歡這種口味。空檔,她便在西門町街頭小小表演了一下她的正職;她FB裡打的名號是「台灣首席偽娘魔術師」。「我是小學被電視上的魔術表演吸引,開始買書回來練習的。後來就跟著老師學,每天最少都練八小時以上。」伊云墨覺得,自己現在最man 的行為應該就是變魔術,她曾經在台中一中街,不論風雨日曬每天花五到八小時到處找觀眾練習臨場反應。 ▲從背面看,身段纖細的她,跟女人沒兩樣。 ▲扮性感要到位,伊云墨先用膠帶把「東西」往裡貼。我們光聽就覺得痛死了,她卻十分習慣。 通常伊云墨都是以女裝模樣去學校教魔術、表演魔術。「偶爾有些廠商要求要男魔術師時,我也會用男兒身出現。賺錢還是很重要的。呵呵。」我們隨她回下榻小旅館,她換上性感睡衣坐在床頭優雅地講話,一路幫她提著行頭的矮胖女孩,這會兒則忙著在角落收拾行李。她一開始說女孩是工作助理,後來才知,兩人竟是情侶關係。「在一起四年了。都是她先拿道具滿足我,我再滿足她。別人做愛是一次,我們一做就要兩次。」伊云墨稱這女孩是她的「男朋友」,而且願意幫他生小孩。 ▲廠商要求男魔術師時,她也可以男生模樣出現。 出身軍事家庭 傳宗接代 很明顯,這是一套障眼法魔術。 伊云墨從小被罵娘砲,卻生長在一個軍事家庭。「我爺爺是從大陸打仗過來的,我爸、我叔叔都是職業軍人。原本我是要被送進中正預校之類的,我就跟他們說我不適合…。我感覺進去就會被輪姦。」她也沒當兵,因為國家認定她是性別認同障礙患者。「他們寧可少收一個兵,也不想讓軍營大亂吧!」 ▲自誇口技一流,她還曾在網路直播中示範如何取悅男友。 她是國中開始,用動漫角色扮演當藉口,以女裝出現。女裝頻率愈來愈多時,家裡罵她不三不四,也禁止她用女生模樣回家。「不過我阿嬤罵完我又說:『阿你那個百褶裙要燙一下啊!』」 在學校被霸淩當然也免不了。「因為太娘了,國中曾被同學架起來,四、五個人輪流打我,拳拳到位。老師看到了也不管,因為在老師眼中,我就是個問題少年。甚至比問題少年還討人厭。」伊云墨說,後來她為了防身還加入學校武術社團,「現在想起來有點好笑。」家庭革命呢?就兩年。「我跟他們說,不準我穿女裝,我就再也不回家了!家人只好接受了,條件是我仍要傳宗接代。」 ▲伊云墨從小想當女生,可以很自然地表現性感。 網路直播口技 掰彎直男 但伊云墨天生就想當女生,愛的是男生。因為家裡因素,還有高中時念的是佛教學校,不想被叫去輔導,她才開始嘗試交女友。「我想試試看跟女生『實際上』行不行,我找雙性戀的女生交往,結果是可以的。」於是,她的身體用於男生、也用於女生。用於男生,是性渴望。用於女生,是維持某種倫理道德。「她跟男生交往要當女生,她跟女生交往還是要當女生!」她的女兒身男友這樣說。 ▲關於男生的所有動作、形象,伊云墨都是模仿舅舅。扮演男生時,她會刻意大動作,聲音也壓低。 伊云墨骨子裡,就是有想要表現性感的慾望。她在網路直播中,教姊妹愛情及性愛技巧,還曾直播口技。「當姊妹,我比女生沒心機,女生若想問男朋友的事,我又可以站在男生角度幫忙分析。然後,我口交很厲害,因為我為了掰彎直男,深入研究過,何況我自己也有,所以知道男生哪裡真正舒服啊。」 非人妖純天然 接受自己 她驕傲說自己掰彎過兩個直男,「真的只喜歡女生,甚至覺得男同志是噁心的。但我就用一句話開頭:『男生跟女生的嘴有不一嗎?』然後像鱉一樣,咬住就不放了!」不過,直男只彎了一、兩次,後來還是找真正女生交往,「我那麼辛苦掰彎,結果就這樣沒了!」。在場男攝影記者覺得不可思議,認為直男意外的兩次應該是搜奇的心態居多。 ▲穿著高跟鞋走在街上,伊云墨顯得高大,反而覺得有點不女生了。 伊云墨覺得,自己的存在就是一個人間的bug。「像是上天做錯的東西,從天上掉下來,或許有點四不像,但也有混沌美感吧。」在做深夜直播的時候,經常有網友劈頭直接說她是人妖,「我會教育他們說我不是。我不喜歡這兩個字。人妖會整形、打荷爾蒙、有的切掉小雞雞,這些我都沒有,我是純天然的。我是偽娘,我是有東西的喔。」伊云墨已經接受自己。 ▲她曾經覺得自己的存在是個錯誤,不過現在已經接受自己。身邊還有任勞任怨又可以滿足她生理及願意幫忙傳宗接代的伴侶。 腐女愛美男 我們好奇被伊云墨稱為「男朋友」的小佳(化名),為何可以接受這樣的兩性關係。小佳說,她是超級腐女,從小就喜歡看男男戀的BL(boy love)動漫。現實生活中,忽然看見有這樣美的男生,就覺得只要能待他身邊,做牛做馬都ok。 「其實我高中以前是鐵T,慢慢變成雙性戀,但是被男生上完就甩,很生氣。後來遇到默默,她總會溫柔陪我聊天,有一次我生病,她飆車來載我去醫院…,怎麼說,她既有女生特質,偶爾也會有點男子氣概。」跟默默在一起,小佳說,他若偶爾想去找男生,她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找女生就絕對不行。 ▲伊云墨與小佳是生活伴侶及工作拍檔,兩人還會一起接旅拍,在鏡頭下,小佳難得有女朋友的感覺。(翻拍自伊云墨臉書) 伊云墨 年齡:24歲 身高:173公分 體重:57公斤 興趣:魔術、自拍 戀愛:交過兩男友、兩個女友。 撰文:楊筠 攝影:莊立人 攝影協力:余祐棠 設計:張達偉 本文出處:http://www.nextmag.com.tw/magazine/relationship/20160812/42436329
國外性真人直播間,模特兒素人自拍貼圖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尋歡網 同城e夜情網站 2017黃播裸播app,同城約炮網聊天室 快播AV毛片,性感長腿美女 美女裸聊聊天,韓國MFC視訊美女 裸聊性交,色妹妹成人淫網 成人動漫色情片下載,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人妖電影網址,同城視頻聊天室 國產偷拍國產精品網,天天擼一擼 尋歡網 同城e夜情網站,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倫理電影在線觀看,免費床友交友網 真愛聊天室破解,日本AV劇情電影 色聊天室真人秀場,免費a片直播 yy裸聊同城聊天,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QQ美女假視頻,真人秀在線視頻 在線隨機匿名聊天,日本AV劇情片 同城e夜交友網富婆,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 玫瑰情人網聊天室,現場跳舞直播間 國外真人秀場聊天室,拍拍拍視頻大全免費 2018賣肉的直播軟件,美女熱舞視頻直播間 綠色交友,熟女亂倫社區 同城一夜晴交友qq群,裸聊美女視頻 性伴遊網,免費真人秀聊天 深愛激動網五月色播,快播有聲激情小說 昆明e夜情人同城交友,那個色情網站美女多 上海伴遊網,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不收錢的福利微信群,台灣麗人聊天室破解 怡春堂情色論壇,同城交友找情人約炮網 同城視頻聊天室,裸模人體彩繪秀視頻 色同城聊天室,性生活娛樂網電影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快播成人玩具娃娃視頻 91裸聊直播間網站,午夜秀場無限制直播間 成人淫狼AV影院,午夜祼聊直播間 毛片3P影音,韓國真人直播間 美女視頻表演聊天室,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台灣后宮視訊聊天室,QQ裸聊 外灘五號真人視頻社區,熟女性愛自拍論壇 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官網,韓國限制片網址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激情成人裸聊網站 成人午夜愛愛電影,美女陪聊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台灣同城視頻交友,單身約愛 色午夜宅男,非常色午夜影院 尋歡網 同城e夜情網站,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脫美女衣服視頻,成人在線3P快播電影 艾艾成人色情網,美腿美女桌面壁紙大全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成人動畫片遊戲 色午夜聊天室,交友聊天室哪個好 床友交友網同城,女人做異性SPA的視頻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黃房間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男人看看吧! 這12種女人打死都不能娶

這12種女人打死都不能娶。 從女人的角度嘮叨幾句,哪些女人不適合娶回家做老婆……。 第一種:野心永遠大於愛心的女人。 根據鳳凰時尚報導,她的心中膨脹著可怕的權力慾和支配欲,就像武則天,一心想要『鳳』在『龍』上。你如果不慎讓她進入你的企業,她不會因為你是她的什麼人就全心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