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23

性感的小姨子讓我色膽包天和她發生。。。

我28歲、老婆25歲,小姨子22歲稱作S吧。我家是農村人,考入老婆所在城市的學校,畢業後就留在這個城市,然後就認識了老婆,然後戀愛、結婚,嶽父母沒別的要求,讓我留在這個城市,當然我的條件也買不起房子,自然就成了倒插門。   結婚後和嶽父母住在一起,他們是自己買的宅基地,自建房,上線兩層,每次70平方,老兩口開了一個早餐店,起早貪黑每月下來能掙個6000塊錢左右,每天2點到11點,夜晚發面,盤餡,累的也不輕。自從我和老婆有了女兒後就轉讓了,老兩口一人帶孩子,一人給別的早餐店幫忙。   結婚後就和老婆他們住在一起了,我每天准時上班下班,和他們一家的生活也算和睦,嶽父母對我真的很好,就算我和老婆有了什麽矛盾,他們從來沒說過我的不是,都是在批評老婆,搞的我非常不好意思,所以每次和老婆有衝突和矛盾,我們兩口在樓上我都是輕言輕語,害怕老兩口聽見,但老婆一直都是高嗓門、暴脾氣,每次吵架都是鬧的街坊鄰居都能聽見,最後還是嶽父上樓發一陣脾氣,算是結束。 說說老婆和小姨子的故事,老婆是老大,小姨子是老小,她們是同母異父的關系,從我老婆兩三歲是這種關系就建立了,所以小姨子在家裏由于多了一個親爸的緣故,比老婆各方面要強勢和受寵愛一點,所以在家裏從小我老婆就容易受到偏見和不公(最起碼這種感覺一直持續到和我結婚)。   鏡頭轉向我和老婆結婚後,婚後第一年小姨子S高中畢業,結果考的非常差,最後我建議上專科,嶽父母也采納我的意見,開始上學,上學後又在我的要求和建議下花錢辦了個函授大學學曆,所以我至今依然認爲我在小姨子的人生道路上起到了燈塔的作用~~ 記得前年S暑假什麽的時間我也忘了,夏天在家,老婆有事出門了,夜晚樓上只剩我和她了,並且老婆買的電腦也放子她的房間裏。夜晚她早早睡了,我在她房間裏上網上到12點多,她就穿了個T恤,下身穿了個三角褲頭,我頓時色心難耐,先開始只敢用手輕輕撫摸她的屁股,就這樣撫摸了三五分鍾,我害怕她醒來就回到自己房間了,當然心裏激動的直跳,一直到天明才睡去,而S一直處于熟睡之中,第二天也沒有什麽異常。   之後她就回到學校,再後來她又談了男朋友,畢業後到了上海工作,再後來又和男朋友分手,直到今年9月份從上海辭職回來,一直在家住,我和她的故事才真正開始。   她回家後天天沒事就和老婆一起上街玩,買東西,(當然多數是我老婆花錢,她每個月3000元出去房租吃飯,在上海也沒剩什麽錢,)照看我女兒,天天其樂融融的。   每天晚上我女兒9點在樓下洗完澡後她也和我們3口一起上樓,一起逗女兒玩,我女兒兩個房間來回跑,還喜歡上到她床上玩,而我在照看女兒的同時也經常能夠看到她春光乍泄的情形。 就這樣波瀾不驚的過了一個多月,這期間我雖然一直被她的身材所吸引,但也一直沒有什麽實質性行爲,最多是每天早晨我起床上班時起來在門口看她幾眼穿著睡衣睡覺的樣子,有時候真的衝動的想走過去幫她把被子什麽的蓋好,順便親近一把,但一直也沒下得去手。   這期間我老婆也非常敏感,好像對我們有戒備,只要我和S單獨在一起沒幾分鍾,她就馬上過來,老婆又懷孕5個月了,每天又要照看女兒所以每天也很辛苦,有個機會就想清閑下到床上躺一會,可是只要我帶著女兒島S房間玩,沒幾分鍾她也不休息了,也會過來,害得我一直也沒機會。 終于,機會來了,前幾天S晚上10點多,老婆摟著女兒睡覺了,S在用電腦查車票,我過去幫她參考,她的電腦都是在床上,她側著身子橫著躺在床上操作電腦,我在她背後也側著身子看,她剛好背和屁股都對著我,看著看著我不自覺的將手搭在她的屁股上,而她也沒什麽反應,我們繼續照常說話,就這樣保持有10多分鍾,我激動的有點受不了然後下樓小便了一下,上樓上就發現她已經換上了睡衣,並且這次改爲趴在床上再查車票,我也順勢趴在她的旁邊,然後我就想入非非,先把手放在她的背上,咦!有戲,她又沒有帶胸罩,我鬥膽把手插進背上,一邊撫摸一邊繼續跟她討論,我感覺自己的跳的非常厲害。我又把手伸到背上,撫摸她的背和肩膀,我摸到兩個小疙瘩故意問她這是什麽,她說可能是粉刺,我說哦,她忽然站了起來說下樓洗澡睡覺,而我卻沒有反應過來,然後她就下樓去了,我望著她的背影我後悔沒有抱住她。   然後我回到客廳心煩意亂的在看網頁新聞,也在想下步該怎麽辦,我在想我這個小姨子不一般,太淡定、太從容了,我甚至開始佩服她了,然後我聽到她在衛生間洗完澡又開始洗衣服,半個小時左右她上來了,跟沒事一樣問:你怎麽還沒睡啊,我說等下。她從我旁邊走過到陽台上搭衣服,這時候我想過去抱住她,但是我害怕子陽台上聲音通過客廳讓老婆聽到了就沒動,接著她搭完了衣服直接進到她房間並且把門插住了,我一下傻了。   我剛剛還在幻想著下步就是抱著她親吻、摸奶。。。。。但現在顯然搞不成了,我開始後悔自己不夠果斷、大膽,但我還是不死心啊,就QQ她問她什麽時候走,連發了兩個沒有回話,我想算了,就回屋上床睡覺了。   一夜都在想著這個事,淩晨5點多我醒來,就在想如何能在她明天走之前和她單獨出去,想啊想,終于我下定決心就以明天她走爲理由單獨約她上街送她禮物。   早晨7點多老婆起來到樓下上廁所,我猶豫在三敲開她房門說拿手機,我手機昨晚在她房間充電,我拿完手機直接坐在她床邊拉著她的手說:你上街的時候給我聯系下我送你個禮物,話剛說完,老婆像幽靈一樣上來了,看到了我坐在她的床頭,我連忙站起來回到床上。 老婆進屋後明顯氣氛不對,在連著歎氣,過了幾分鍾說不要讓我裝睡了,說我剛才趴在S床頭幹什麽,到她房間幹什麽,說注意我好多次了經常在S睡覺的時候到她房間轉悠,說我對她好的有點異常。。。。。。。。。我當然不能承認,就非常堅決的否認,我想我們在這邊的爭論S肯定聽到了,後來老婆也沒什麽真憑實據,到上班時間了我就走了。 整整一個上午我都在等她給我打電話,然後我就直接和她一起去給她買衣服或者首飾,然後就找機會去開房。。。。。。我自己就覺得自己很無恥,但這個時候我什麽也顧不了了。   但很遺憾,直到上午下班回家什麽也沒有發生,她和往常一樣看不出任何不同,只是不跟我說話,吃過飯後上樓,她直接進房間把自己反鎖裏面睡覺,平常從來沒有插過門,包括她睡覺的時候,我在想怎麽辦。   又到了下午上班時間,我在路上想好了直接給她打電話邀請她下午出來,對!就這麽定。   到了單位就給她打電話,可連續打了倆個都沒接,我這心裏急的呀,那種失落感沒法形容,然後我就用同事的電話打,剛一打就通,我問:爲什麽沒接我電話,她說沒聽到,睡著了,我說哦,下午出來我送你禮物,她說你送我啥,我說你要啥就送啥,她說我要金山,我說好你出來吧。但她卻說不去,說幹嘛這麽著急呢,等她去上海兩天回來也可以,我又爭取了幾句,她還是不出來,我說那算了就挂了。   晚上下班回家她還是沒和我說話,上樓之後又反鎖在房間玩電腦或者看電視,我在客廳玩電腦,大概10點多孩子也睡著了,老婆起來敲開她的門到她房間看電視,而我剛好QQ上老同學上線跟我聊天,要求視頻,我問老婆攝像頭在那,S說別找了,用我的本本聊,然後我就用她的本和同學聊到11點多,老婆11點的時候回房間睡了,出來的時候S又把門鎖了,所以在還她本的時候我敲門了,我記得她看了我一眼,那眼神有深意。。。   而我卻心裏沒了底了,因爲我用她本的時候登上她的QQ看到她把我設爲對我隱身,我摸不透這丫頭到底心裏是怎麽想的,我想這事暫時先放一放吧,等她上海回來有機會再下手吧。
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色色倫理電影 293真人秀色聊天室,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傾城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約炮神器,夫妻秀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中年免費祼聊聊天室 歐美毛片下載,2018最新福利直播平台 東京熱影院制服絲襪,真人視頻聊天同城交友 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成人黃色電影一級片,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色b網,2017交換夫妻微信號群 酷6視頻,國外直播拍拍拍網站 h色聊天室,都秀多人視頻聊天軟件 色情真人秀網站,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色AV性愛影片,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真愛視頻社區聊天室,同城一夜晴qq群號碼 午夜聊天室,揉胸吸奶和摸下面視頻 午夜倫理電影在線觀看,午夜電影網 私房975福利視頻,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色群視頻秀,yy裸聊直播頻道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有沒有色的聊天室 真人夫妻視頻裸聊,青青草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九色姐妹網,國內app大尺度直播軟件 老司機直播賬號,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視頻網站,美女福利100集午夜 SEX女郎情色論壇,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色情真人秀,台灣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源碼,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qq視頻真人交友,午夜美女秀場直播 成人AV毛片,同城聊天最好的網站 美女緊身內衣快播,完全免費超碰在線視頻 免費視頻網站有哪些,免費手機同城聊天室 同城裸聊網頁,八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2017免費qq色情群 網頁免費開放聊天室,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微信午夜聊天室,台灣午夜聊天室 午夜518同城聊天室,同城在線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日本美女裸體大尺度 約愛同城交友是真的嗎,歐美性愛夜夜擼影院 sm性虐待視頻網站,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成人無碼 在線視頻qu,秀色裸聊直播間 午夜聊天交友社區,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聊,美女緊身內衣快播 微信聊天髮乳房圖片,美女qq陪聊 裸聊直播間免費,秀色娛樂午夜聊天室 真人秀多人視頻,非常色午夜影院 誰有視頻聊天美女的QQ號,裸聊聊天室 午夜微信視頻聊天號碼,成人激情綜合網 美女視訊直播,黃色片網址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成年人快播影院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2017黃播裸播app 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2018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老司機黃播盒子 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韓國有什麼黃播平台 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真人裸秀直播間 真人直播間下載 真人愛愛直播間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男人看看吧! 這12種女人打死都不能娶

這12種女人打死都不能娶。 從女人的角度嘮叨幾句,哪些女人不適合娶回家做老婆……。 第一種:野心永遠大於愛心的女人。 根據鳳凰時尚報導,她的心中膨脹著可怕的權力慾和支配欲,就像武則天,一心想要『鳳』在『龍』上。你如果不慎讓她進入你的企業,她不會因為你是她的什麼人就全心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