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23

姐夫喜歡跟我睡在一起

我今年18歲,剛從老家高中畢業了過來廣東打工,我有個表姐在這邊,因為剛從學校出來很多外面的事情都不懂,所以我爸媽把我放在我表姐家,讓她帶著我,我表姐是個很厲害的女人,她從小就在外面做事,出來十幾年了,現在也算是混的不錯了,至少自己買了房子,成了家,有了個五歲大的兒子。   剛下來的我做什麼都不會,出於年紀小,思想比較幼稚,在髮廊做了不到三個月就沒做了,後來也不知道做什麼,我表姐就讓我在她家幫她帶小孩,因為小孩生病了一年之內不能去學校讀書,我就在家幫她照顧小孩子。   我表姐的工作是長期在外的,所以很少回家。我姐夫是做髮廊的,我姐出去工作後,家裡就只剩下我跟我姐夫還有他們的兒子。   一開始的我很少跟姐夫說話的,可能接觸的比較少,而且我姐夫本來也就不怎麼愛說話,我也就很少搭理他,我們的接觸就只是他上晚班的時候我們一起在家吃個早飯,差不多都沒什麼時間接觸的,他上早班的時候我還沒起床,下班的時候我又睡覺了,根本就談不上相處,直到有一次徹底改變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應該是在五分月的時候吧,我姐要去馬來西亞工作半個月,照樣我還是跟平常一樣在家,我姐夫也是照常上班下班,我是個月光族,喜歡晚上看電視上網,白天睡覺,因為看電視方便,而且剛好是夏天,我就睡在沙發上,跟我姐夫公用一個空調,因為客廳和房間是間隔的,只要我姐夫睡覺不關門,客廳空調的冷氣也就可以吹到房間裡面,一開始我覺得這是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既可以讓我舒服的躺在沙發看電視上網,也可以節省電費,可就是這個讓我覺得兩全其美的辦法害了我。 他開始陪著我睡沙發,一開始我並沒有覺得什麼奇怪的,因為我們一家人好像都是喜歡睡沙發的,方便,再說夏天睡在沙發上,把陽台上的窗戶打開,會覺得比較舒服,所以我也沒有多想。   後來沒過多久,他就會開始牽著我的手睡覺,我也沒有怎樣,思想比較幼稚單純的我以為只是他做惡夢了所以會牽著我的手,那樣子讓他覺得有安全感,漸漸的,次數越來越多,一開始我並沒有躲開,我想知道他接下來想怎樣,過了幾個晚上他開始撫摸我的臉,牽著我的手,親吻我的手,我不迴避,我就是想知道他到底想幹嘛,我以為他是把我當作我姐了,所以才會那樣子,因為我跟我姐長的很相像,只是我缺少我姐那份氣質,和沒有她那麼高挑而已。   有一次下班,我姐夫請了他的幾個朋友回家來喝酒,我照常在家看電視,他們喝到一點多才回去,我姐夫可能也是喝的不上不下睡不著,就出來跟我說話,讓我陪他喝酒,我酒量不好,但還是陪喝了,畢竟他是我姐夫,他說的話我只能順從,喝了兩罐啤酒後我就覺得頭暈暈的,就想躺在沙發上睡覺,他可能也是喝醉了,問我是姐姐還是妹妹,我也暈乎乎的笑著回答說是妹妹。   他開始撲過來親吻我,把我壓在他的身下,可能是酒精刺激,我竟然不躲開,任由他抱著我,親吻我,就這樣,那晚我們發生了關係,我開始後悔,不應該那樣子做,畢竟我們的關係太不正當,而且被知道後我們的下場都會很慘。   那晚過後我盡量迴避他,盡量不接觸,盡量能不說話就不說話,可是我還是不會做的太過分,面子上我還是像平常一樣,我不會刻意躲著,免得讓他感覺到後我們的關係會更尷尬,可是他竟然把我不刻意的迴避當成了他侵犯我第二次的理由,在他眼中我那就是同意跟他繼續發展下去,第二次是怎樣發生的我已經不記得了,也不能全怪他,也要怪我不迴避不閃躲吧,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樣拒絕才是好的。  他說他喜歡跟我睡在一起,那是肯定的,在他之前我就跟一個男人睡過,跟我睡在一起的感覺肯定比跟我姐睡在一起舒服很多。   感情是睡出來的,我不得不承認,多次的關係結束後我是喜歡上我姐夫了,我從被動變成主動,我希望我主動的跟他在一起能讓他多陪著我,我原以為那樣子能夠減輕我內心的空虛,於是有個盼頭,我會等他下班回來,就為了跟他說下話,就為了可以跟他睡在一起,我變得越來越貪心,我希望的是天天晚上他都能陪著我,我漸漸的不希望我姐姐回來了,那樣子我就可以天天跟他在一起。   大概是十月份中旬的時候,我姐發現我姐夫跟髮廊的一個女客人有了什麼關係,於是開始跟我姐夫鬧,跟他吵架,我當然是幫著我姐說我姐夫不應該,我姐這次是下決心了要跟我姐夫分開,畢竟我姐夫已經不是第一次犯錯了,況且我姐比我姐夫有錢,這裡的房子是我姐買的,所有的一切差不多都是我姐給我姐夫的,我姐要離開他,他根本沒辦法挽留,也沒資格說不。   我怕我姐夫離開我姐後變得一無所有,即使不會一無所有,畢竟離開了我姐他會失去很多,有錢的老婆,乖巧的兒子,出於內心對他的喜歡,我幫著我姐夫勸說我姐不要這麼衝動,多為孩子著想,不要讓小孩變成單親的孩子,畢竟孩子還小,而且七年的感情不要說斷就斷,我姐考慮了兩天,答應姐夫不跟他離婚,但是不容許他再犯錯。   我姐夫可能也是嚇到了,畢竟要是我姐一來真的,他會失去太多他現在能夠擁有到的東西。後來我們的關係雖然沒那麼頻繁了,但還是發生過。   這樣一直維持到了十一月份,那個月大姨媽總是沒來,我就買了測試紙回來測,我懷孕了,知道的時候就已經三十多天了,我告訴了我姐夫,問他怎麼辦,他叫我拿掉,我知道,拿掉是肯定的,只是我懷他的小孩我能叫誰陪我去醫院?   其實我不想拿掉的,對我的身體傷害也大,最主要的是因為小孩兒是他的,我知道我們的關係維持不了多久,所以我想小孩是他唯一能給我的,可是就因為我這個關念,他生氣了,說我思想有問題,我能說什麼,跟他在一起,最主要的就是不能捅破感情那層紙,捅破了感情那層紙我們就玩完了,他就不會再跟我在一起,因為害怕會失去,所以我一直壓抑著對他的感情,不敢表露出來。 十二月七號我去醫院做了人流,他陪我去的,本來一開始是我一個人去的,但是醫生不給我一個人做,說必須要有人來簽字,後來我打電話給他,他就過來了,其實我心裡挺開心的他能過來,至少我覺得他是陪著我的,做完手術後,我的麻醉還沒醒,醫生要我在休息室躺一會兒,他也是陪著我的,那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啊,感覺做什麼都是心甘情願的,沒有任何委屈。   我以為我為他付出了這麼多他會感動,畢竟我18歲就為他做了人流,而且在家還沒有人照顧我,我原本以為這樣子會讓我跟他的關係更加靠攏,我跟他開玩笑,說我把一切事情都處理得好好的,沒有讓我姐姐發現什麼,讓他犒勞犒勞我,於是我讓他答應我兩件事情:   第一,就是除非哪天我不想跟他睡覺了,否則他都得陪著我睡覺;   第二,就是我希望他能把我當小三看,其實我自己也覺得自己挺傻的,這兩件事情他根本沒辦法做到,我們的關係根本就是不被世人允許的,怎麼可能做到我想他陪我睡他就陪我睡,而且他根本不可能喜歡我,怎麼可能把我當小三看,可是我就是希望他能敷衍敷衍我,把我當小三看待,我不希望跟了他那麼久,什麼都沒得到,至少小三是個名分,至少小三可以證明曾經我是他的女人。   做完人流的第三天,到了晚上十一點多,可能是我喝了一杯涼水的原因肚子有點不舒服,我發信息給他,他匆匆忙忙的趕回來,我希望他能陪著我睡覺,我說我等他回來等了很久。   於是我開始撒嬌,讓他陪我睡一晚上,他不同意,無論我怎麼說他都不同意,於是我就生氣了,他也一樣,他說跟我睡在一起不舒服,不安心,不踏實,說我愛動來動去,我聽到了覺得委屈,既然跟我睡覺那麼不舒服,一開始幹嘛還要跟我睡? 於是我開始鬧,不給他睡覺,他開始罵我,說我膽子越來越大,越來越放肆,我不懂,我到底怎麼了,我只是希望他能陪我睡一個晚上,能抱抱我,畢竟一開始是他求著我陪他睡覺的,現在他卻這樣子說,他竟然說:「能給你的我都給了,該關心的我也都關心了,你難道還希望我抱著你撫摸著你說愛你么,難道你希望我跟你談情說愛嗎,你覺得有可能嗎?你真的是搞笑!你不要再跟我鬧了,不要讓我反感你!」   聽到他說這些話,我真的無言以對,我沒有奢望什麼,我只是希望在我需要的時候他也能陪陪我,他竟然說出那麼狠的話,他現在的意思就是讓我們的關係結束,我沒辦法,我只能乖乖聽話,男人要離開你的時候你做什麼都只是枉然,都只是白費力氣,畢竟我能做什麼,我乖乖聽話,他也不會再來找我,我鬧,只會讓他更加反感我,我能做什麼,我怕他生我的氣,怕他反感我,我只能走出他的房間,發信息給他說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   我很難過,那麼冷的天我一個人坐在陽台上哭了一個晚上,我真的覺得好委屈,為什麼關係就倒過來了了,畢竟一開始是他找我的,現在我卻這麼難過,這麼委屈求全,我做了那麼多,付出了那麼多,到最後竟然是他一腳把我踹開!   我明白他也是害怕我姐會發現我們的關係,畢竟我姐知道後,他的下場會比在外面沾花惹草更嚴重,只是我覺得他太自私了,畢竟我姐知道後我受到的傷害不會比他少,失去的東西也不會比他少,可是他偏偏要做的那麼過分。   都是我自己的錯吧,畢竟一開始我們的關係就是錯誤的,得到這樣的結果我能怪誰,只是我心中有太多不滿,我覺得委屈,為什麼我付出了那麼多卻得到這樣的結果,我知道無論我付出什麼我都不可能會跟他在一起,我也沒有奢望我能跟他怎麼樣,我僅僅只是希望他能像一個男人一樣給我一個男朋友的關懷,可能是我奢望了吧,畢竟我們的關係怎麼可能讓他那樣子對我,我只是覺得男人怎麼都這樣子,他抱著玩玩的心態,讓我覺得想要報復他,報復天下所有的男人。 繼母包養我老公3年讓我情何以堪 日本不愧為性國,各種生殖崇拜畫面
日本AV劇情電影,久久小說網悠悠 qq同城交友聊天室,色情美女主播直播大廳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24小時在線視頻裸聊 美女午夜電話聊天,脫衣舞 免費同城寂寞交友聊天,免費e夜情網站 免費同城一夜交友,亂倫電影網站在線觀看 cf免費視頻裸聊,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激情視頻聊天室,午夜98聊天室 戀夜秀場直播大秀色,韓國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宅男視頻福利,有沒有色的聊天室 角色扮演qq群,美女絲網襪視頻 免費玫瑰情人網聊天室,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免費色片,現場跳舞直播間 台灣麗人聊天室,午夜聊天直播app 夫妻性愛視頻播放,網頁免費開放聊天室 在線免費視頻網站,日本免費黃色視頻 同城一夜i情交友室,熟女人妻網 午夜視頻聊天你懂得,附近富姐找陪伴微信 不夜城裸聊直播間,比較色的聊天室 CC18LIVE真人視訊,悠米視頻聊天 裸聊視頻網,線上直播a片 成人青青草免費視頻,新聊天室吧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香港電影三級毛片 性吧交友聊天室,歐美毛片網站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玫瑰情人網同城聊天室 女優美圖桌布,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同城一夜情網站,中國模特無內衣秀視頻 快播色情片,色女孩x網 luoluo戀夜秀場直播間,裸聊免費網址 性愛視頻,徐娘社區 免費祼聊網址,同城—夜情交友qq群 色群視頻秀,免費avi視頻在線觀看 多人色聊視頻聊天室,寂寞同城一夜交友 在線裸聊視頻,日本美女裸體大尺度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午夜激情直播間 色尼瑪網站美女,真人午夜聊天室網址 色AV電影,交友平台直播間 網頁聊天室網站,momo午夜聊天室 寂寞同城一夜交友,真人裸秀直播間 最愛色情動漫網,拍拍拍視頻真人直播 午夜成人色情片,白領夫妻聊天室 同城約會寂寞床友交友,我秀語音視頻聊天網 美腿美女,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做愛視頻,yy視頻直播間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摳摳視頻秀 91色情在線視頻,午夜激情同城聊天室 同城午夜交友網站,成人三級黃色激情電影 全城裸聊免費網,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台灣腿模真人秀視頻,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性愛裸聊直播間,免費的裸聊qq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Av女主播視頻網站福利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男人看看吧! 這12種女人打死都不能娶

這12種女人打死都不能娶。 從女人的角度嘮叨幾句,哪些女人不適合娶回家做老婆……。 第一種:野心永遠大於愛心的女人。 根據鳳凰時尚報導,她的心中膨脹著可怕的權力慾和支配欲,就像武則天,一心想要『鳳』在『龍』上。你如果不慎讓她進入你的企業,她不會因為你是她的什麼人就全心全意、...